抱歉,我们曦瑶就是天底下第一好

#突然忍不住#

#随便唠两句#

#曦瑶就是好#

 

 

我喜欢曦瑶,喜欢蓝曦臣,也喜欢金光瑶

我是蓝涣真爱粉,也是瑶瑶无脑吹,同样的喜欢

我喜欢这对CP,也喜欢这两个角色,他们是独立的平等的完整的个体

但又连接在一起,谁都分隔不了

 

我涣,温文尔雅,品貌双全,白璧无瑕

我瑶,俊秀英朗,八面玲珑,过目不忘

皆是不可多得,独一无二

一个是白月光,一个是朱砂痣

一个是玉兰花,一个是血牡丹

白玉镶金,精美绝伦

 

曦瑶,最是戳心最是让人欲罢不能

本来完美无缺的人,因为另一个屡次出格

本来生杀决断的人,因为另一个存了不忍

瑶瑶把涣放在心尖尖上,最干净的一点

涣把瑶瑶放在手掌心里,最暖和的一处

从来没有谁相欠谁,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千丝万缕

都是红线

 

是彼此的唯一,彼此的最最好

超过所有人

谁都比不过

 

瑶:

我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可我未曾于你一分苛待

我见过你最狼狈的时刻,也是我最不愿提及的岁月

被所有人离弃鄙夷唾骂,唯有你珍爱我保护我

我一生都在泥泞沼泽不堪黑暗里挣扎,幸亏遇见你

 

涣:

哪怕义兄横尸亲弟怀疑真相铺陈,可我仍愿意相信你

云深历历往事不堪回首,你是记忆里最明媚的一笔

世人眼光旁人口舌与我无关,我只看到你的好

我一生都在规训教义经纶纲常里束缚,幸亏遇见你

 

幸亏遇见你,所有光阴都缤纷

幸亏遇见你,酒暖花深有处寻

幸亏遇见你,此后梦萦魂牵只为你

曦瑶最最好,谁都比不过

 

那些三言两语的一面之缘

那些生拉硬拽的强词夺理

那些痛苦咒骂的昭昭恨意

那些辱骂亲母的不甘愤怒

那些毫无温情的相互利用

通通

通通跟我们没关系

 

我们只有爱只有暖只有互相扶持互相救赎

从初遇到相逢到结义到如今

一路走来,世事浮沉,沧海桑田

而他们一直这样好

秉烛夜谈把盏言欢

看花开花谢云卷云舒

赏月圆月缺潮起潮落

 

我们以为一直会这样

但是美好的东西总是不长久

漂亮的瓷器最容易碎

都是假象

 

真相一点点揭开,露出他丑陋狰狞的伤疤

看到艳丽鲜美温情脉脉的表面下

有多少肮脏污秽

两个人的痛苦挣扎两个人的不愿面对两个人的无声崩溃

一切都是假的?

 

不是

当年初遇舍命相救温馨相处不是假的

重逢时候愿你平安建功立业不是假的

一曲清心倾囊相授言笑晏晏不是假的

将近廿载陪伴守护更不是假的

真情真

假意假

 

不得长相守,只留长恨歌

大梦一场,天道无常

错的是这世道是命运是天意

可承担的是我们

逃不掉

便只能一剑断恩仇

 

瑶对涣的欺骗和隐瞒

涣对瑶的诘问与刺伤

看似尘埃落定

实则愈发牵扯

红线凌乱,有些断了,有些仍连着

一端生一端死

一端爱一端恨

 

没有谁欠谁多谁欠谁少

没有谁问心无愧

只有谁抱憾终生

那些牵扯,是曦瑶两人之间的红线

剪不断理还乱

想要一刀两断,却只能适得其反

 

那一剑是隔断两人的天堑鸿沟吗

那些话是阻碍我们的荆棘毒蛇吗

才不是

曦瑶,哪怕到了最后关头,也要求个两全

可惜敌不过谗言阴谋隐藏算计

诛心计,并非二人之过错

 

曦瑶之间

是永远的放不下舍不得

是永远的长相思长相念

永远的最最好

 

涣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瑶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天底下,涣对瑶最好,瑶对涣最好

他们那么好,旁人凭什么拆散

 

曦瑶,涣和瑶,都是我捧在手心的宝贝

 

曦瑶,是彼此的唯一,彼此的最最好

也是我们的万里挑一,我们的最喜欢

我的宝贝,我自己护着暖着

和珍视涣尊重瑶的人一起护着暖着

并肩前行,不离不弃

春风慷慨,秋月皎白

 

曦瑶甜不甜?甜的。

像大冬天结冰的冰淇淋,掺着刀片玻璃渣

一口泪一口血

可我甘之如饴

 

为什么不肯放弃呢?

因为涣还在等着瑶瑶,和他长相厮守呢

 

 

14 Jan 2018
 
评论(86)
 
热度(242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