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十块钱

*没错,就是那套要钱表情包

*CP:忘羡、曦瑶、追凌、澄我

*头像是魔道祖师AC官微人设图(忘羡是漫画版),背景图自制放在最后

 

 

———————————————————

 

【忘羡】

 

 

 

【曦瑶】

 

 

 

【追凌】

 

 

 

【澄我】

 

 

 

 

——————————————————————

 

 

【夷陵老祖专用背景图】

 

 

 

 

【敛芳尊专用背景图】

 

 

 

金大小姐金小外甥专用背景图】

 

 

 

【正牌舅妈专用背景图】

 

 

 

 

搞了一下午眼睛疼脑阔疼肚子也疼emmmm我想要个评论夸夸我

 

 

16 Jan 2018
 
评论(38)
 
热度(1292)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