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曦瑶无料本《长相守》

staff
作者:楚字@楚字
题字:繁浅 @繁浅 
封面:listen. @睡不着和不想睡 
校对:少君倾酒  @少君倾酒 
排版:团咂 @今天努力了吗 
明信片:司徒桃 @司徒桃 

磨磨蹭蹭几个月终于完成了,废话我就不再说了,往下看领取条件(黑箱+抽奖)

黑箱条件看一下(符合四条任意一条即可)
↓↓↓

1.为本子的产出做出贡献,√黑箱
2.给我寄过小礼物,√黑箱
3.为我写的曦瑶文产过衍生粮(文、图、长评、手写等皆可),并且为曦瑶产粮超过25篇,√黑箱
4.愿意拿无料或者其他好东西跟我换,√黑箱

印完本子财政赤字非常严重,就不给大家包邮了……露出贫穷的目光.jpg

符合黑箱条件的宝贝看到之后尽快把收货地址和联系电话发给我

一定要主动给我说,我脑子不好,哪些小可爱符合黑箱条件有可能记不住_(:з」∠)_

抽奖条件看一下(以下三条必须全部符合)
↓↓↓

1.喜欢曦瑶,喜欢蓝曦臣和金光瑶(婉拒xc粉和ny粉)
2.给曦瑶产过粮(文/图 / 同人歌/同人视频等皆可),并且至少评论过我一篇文章
3.关注我并评论扣个“1”

抽奖本子(不包括黑箱)数量会根据红心蓝手数量定
↓↓↓
每100热度=一本无料(1本打底,10本封顶)

依旧不包邮,默认到货付款(原谅我穷orz)

收录短篇请看目录

一周后抽奖(●'◡'●)ノ❤

抽奖已结束

07 May 2018
 
评论(89)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