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薛洋,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1、薛洋说话的时候爱在最后加个语气助词,比如:“别这样嘛”、“是的呢”、“带上我呗”,甜腻腻,也阴森森。

2、薛洋之所以看到宋岚用那样的眼神看他很生气是因为小时候流落街头,那些人也是这样的目光。

3、薛洋一直觉得金光瑶人不错,所以才会说“我的一个朋友”。

4、“当真是什么?你倒是说啊!”薛洋有点后悔没有让他说完那句话。

5、在义城被人嘲笑两个瞎子一个瘸子的时候,薛洋很想当场掐死那几个人。

6、薛洋有时候会觉得晓星尘长得还不错。所以会多看两眼……再看两眼。

7、其实薛洋也怕疼。

8、薛洋第一次穿金星雪浪袍的时候,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衣裳,后来他觉得跟白色道袍比起来,这简直太丑了。

9、薛洋看到金光瑶的时候,第一反应的确是他的净身高问题。

10、阴虎符和鬼将军这些东西难道不是夷陵老祖的锅吗?

11、聂明玦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时候,薛洋觉得自己真他妈威风,然后金光瑶真怂。

12、他真的没听说过明月清风这玩意儿。

13、薛洋模仿晓星尘之前看了很多书,学了不少敬词谦称,于是越发佩服道长。

14、薛洋觉得骂晓星尘太辛苦了。骂别人都是wcnm……到晓星尘这里就是“一败涂地一事无成的大傻瓜”,所以他再也没骂过他。

15、晓星尘要是没瞎就好了……不不不……瞎了好瞎了好……

16、金鳞台的那啥花长得不咋地,点心倒是真不错。

17、薛洋觉得晓星尘跨三省捉拿自己归案简直吃饱了撑的,多管闲事有毛病。

18、薛洋觉得金光瑶迟早有一天死在蓝曦臣手里。结果还真是,可惜他没活到那一天。

19、阿箐那个小瞎子整天吵吵烦死了。

20、“霜华一剑动天下”,那些人还挺有眼光的,也挺有文化,换成他估计会说“道长出手美死啦!”

21、薛洋重伤后一睁眼发现对面是晓星尘,如果不是嗓子受了伤不容易说话,肯定会脱口而出一句“卧槽”。

22、薛洋不喜欢去买菜,也不想让晓星尘去买菜,就不能让小瞎子去吗?!

23、被霜华捅的那里留疤了。

24、金光瑶跟晓星尘两个人都是嘴角常常挂着笑,薛洋觉得晓星尘笑得超温柔,金光瑶那笑……比哭还难看。

25、把常萍凌迟之后,薛洋真想给自己也来一刀。

26、看到晓星尘在凶尸宋岚面前的反应,薛洋真是嫉妒得想要发疯。

27、晓星尘,你杀了你的好朋友能怨我吗?你自找的你活该。

28、锁灵囊这玩意儿真没用,连个魂都聚不齐,怪不得魏无羡被别人给灭了。还是我自己太没用?

29、确认义城里来了魏无羡,薛洋实在是太开心了。

30、手指论是薛洋瞎掰的。

31、薛洋并不知道“成美”取自“君子成人之美”,只是单纯觉得这名字好他妈难听。

32、薛洋想让晓星尘喊自己一声“阿洋”。

33、晓星尘死后,薛洋再也没有吃过糖。

34、如果不是要实验阴虎符,薛洋才懒得专门找常慈安报仇。

35、薛洋小时候是个很可爱的孩子。笑起来一对儿小虎牙很招人喜欢。

36、被牛车碾过的左手幸亏只断了一根小指,其他只是骨折而已。他从小就生命力顽强。

37、薛洋觉得金光瑶不黑化都对不起他爹。

38、薛洋跟金光瑶真是相见恨晚,一起杀人放火灭门分尸简直不能更完美。

39、因为薛洋觉得白衣服染了血不容易洗干净而且会弄脏晓星尘的脸,所以后来他就不让他去杀人了。

40、他每天都会给棺材里的晓星尘擦脸。

41、有时候薛洋看到晓星尘眼睫被风吹地颤了颤,会产生一种他在装睡的错觉。

42、念晓星尘名字的时候语气会变温柔这种事,薛洋真的没注意。

43、妈的老子胳膊断了,我的糖!

44、下辈子可千万别遇见晓星尘了,这辈子就够倒霉了。噢其实不用担心,他没有下辈子了。

——————end——————

27 May 2017
 
评论(72)
 
热度(32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