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

一段时间没填词了,水平可能有些退步,见谅哈

发疯产物,只针对黑子和ky,再次祝大家狗年快乐

 

 

————————————————

 

 

 原曲:《好运来》

原唱:祖海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好运带来了美太太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幸福如意一生爱

 

打开lo账号,就扫扫曦瑶粮

看失踪的太太说要填旧债

咱漂亮又聪明,咱温柔又可爱

咱日日的爆肝只为这一份爱

 

今年寒假长,有恶人搞事来

怼我们的太太句句难入耳

我说你心真脏,我说你手真长

而美好的曦瑶依旧恩恩爱爱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好运送走了倒霉孩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

愿您狗年积点阴德少业债

 

产粮只为爱,是冷圈也无碍

愿美丽的太太天天好运来

你说我随正主,你说我好狠毒

你莫名的发疯让我笑口常开

 

敲锣又打鼓,说我们灭绝来

愿善良的姑娘不再被牵累

他温润如璧玉,他明慧如赤金

这完美的曦瑶总是我心头爱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好运送走了倒霉孩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所有疯狗都不再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好运带来了好太太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幸福如意一生爱

一生爱

好运来

 

 

 

 

21 Feb 2018
 
评论(18)
 
热度(340)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