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萌的bg凤练,相处间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像是两个绝世alpha拆招斗法,绝不服输,永不服软。你有斜飞入鬓的长眉,我有张扬艳烈的红唇,你进我不退,你守我强攻,拒绝妥协的气场由内而外,睥睨苍生的架势从上到下。想爬我的床?可以。想在上面?没门儿。

我萌的bl曦瑶,是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杨柳岸堤晓风残月,明明是断背山下,却如有百合花开。无边情深似海,尽皆封藏井底,掩于唇齿,泄于纸笔。倘或误入藕花深处,借三分醉添些恣意,嗅得你襟前梅香隐隐,却始终恪守君子礼,止步金兰义,唯有讳莫如深的欢喜,同白鹭惊飞去。

所以说世事难料。若非真相铺陈,我怎么能想到因为争夺左位而引发大战的那对是bg,把授受不亲挂嘴边的反而是bl?

24 Aug 2018
 
评论(17)
 
热度(171)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