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是肉体凡胎知炎凉畏冻馁,
遇上曦瑶之后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我也曾想过仗剑江湖且行且啖甜,
遇上曦瑶之后遍野哀鸿不敢求糖;

我也曾酒肉穿肠红绡帐底心贪欢,
遇上曦瑶之后无欲无求青灯古佛;

我也曾想世间姻缘长久情意绵绵,
遇上曦瑶之后只惜当下不问来生;

我也曾想热圈粮多不劳而获白吃,
遇上曦瑶之后知路上常有冻死骨。

所以,
你听到我发自内心的呼唤了吗?
你听到我声嘶力竭的呐喊了吗?
我听到我虔诚无比的祷告了吗?

那是祈求天使赐予我粮食的声音,
无论是一片面包一杯牛奶一个鸡蛋,
甚至一口水!
都将拯救一个濒死的生命!

为了世界上不再有饥饿的孩子!
为了世界上不再有哭泣的母亲!
为了世界上不再有无助的父亲!

请拿起你的笔!

你的每一份付出,
人民都会记得!

17 Apr 2018
 
评论(69)
 
热度(5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