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时三言醒后两语

#突然的脑洞

#cp见tag

 


————————————————————


 

【蓝忘机】

醉时三言:

不许修鬼道,不许给他吹笛子,魏婴是我的

醒后两语:

有失体统,有违家训

 

【魏无羡】

醉时三言:

夷陵老祖天下无敌,上天入地属我牛逼,蓝二哥哥饶命

醒后两语:

这话我有说过吗?我不记得了

 

 

 

【蓝曦臣】

醉时三言:

阿瑶,我们一辈子在一起,不要是结义兄弟

醒后两语:

醉话胡言,不必当真

 

【金光瑶】

醉时三言:

二哥,我这辈子都不会害你的,信我

醒后两语:

酒后真言,句句属实

 

 

 

【蓝思追】

醉时三言:

阿凌,你别哭了,我已经抱紧你了

醒后两语:

昨晚多有得罪,望金小公子海涵

 

【金凌】

醉时三言:

你是孤儿,我也是孤儿,我们真是天生一对

醒后两语:

蓝思追!我舅舅不会放过你的!

 

 

 

【晓星尘】

醉时三言:

从前有一座不知名的山,山上有一座不知名的道观,道观里住着一个不知名……很有名的老神仙……

醒后两语:

哈哈哈哈我昨天讲的故事,原来这么好笑

 

【薛洋】

醉时三言:

晓星尘,我就只剩下一颗糖了,最后一颗糖了

醒后两语:

道长你快点活过来,活过来才能杀了我报仇啊

 

 

 

【金子轩】

醉时三言:

阿离,听我给你念情书,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醒后两语:

阿离,你在笑什么?

 

【江厌离】

醉时三言:

好啦,阿羡阿澄,不要再吵架啦

醒后两语:

昨晚梦到我们的云梦双杰又闹别扭了,原来是假的呀

 

 

 

【江澄】

醉时三言:

说什么我当家主你做下属,最后还不是蓝二招招手,你就跟着走

醒后两语:

魏无羡!你还敢来莲花坞!

 

【我】

醉时三言:

我老公!手拿紫电腰佩三毒!全宇宙第一狂炫酷霸拽!

醒后两语:

晚吟,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END.

 

 

 

酒后不乱X,喝了也白喝bu



12 May 2018
 
评论(76)
 
热度(29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