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蓝忘机: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问灵十三载,与谁共情深? 


魏无羡: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陈尸乱葬岗,魂魄有谁问? 


江澄: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金丹在肺腑,无人知此恩。 


聂明玦: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长刀斩宵小,侠义永留存。 


蓝曦臣: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与君长相别,余岁守空魂。 


金光瑶: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朱砂浸鲜血,转首恨出身。 


宋子琛: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世路多坎坷,惟愿伴星辰。 


晓星尘: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清风谢秋雨,明月落孤城。 


薛洋: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少年断指痛,谁将旧伤诊? 


温情: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身穿烈焰纹,妙手难回春。 


温宁: 
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风尘。 
不知鬼将军,手捧汤羹温。 



05 Mar 2017
 
评论(7)
 
热度(4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