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玉瑶魂归

白雾似乎越来越浓,眼前的景致变得虚无缥缈,不断有熟悉或陌生的人影晃过,蓝曦臣紧紧攥着裂冰往前走着,路,仿佛失去了尽头。

突然,他看到明黄色的一片,远远出现在尽头,由模糊逐渐变得清晰。再近一点,他看到衣袖处的江山海潮纹,看到胸前的金星雪浪,是他。

阿瑶。

蓝曦臣这样想着,便唤出了声。来人听见这声呼喊有些诧异,脚步微微顿了顿。

最后,金光瑶在距离蓝曦臣三步远处停下来。

蓝曦臣看着他,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想了千万种的开场到最后通通作废。

“蓝宗主将我召进梦境,是否有话要说?”金光瑶将视线移到别处,不去看此刻蓝曦臣因这一句“蓝宗主”而显露的表情。

蓝曦臣看着他,想了想,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既然无事斥问,那我便告辞了。”

刚刚逐渐淡去的白雾又迅速聚拢来,蓝曦臣眼见那身影便要消失,迅速跑上前追去,“当时阿瑶明明都……”

“哈哈哈哈……”不等蓝曦臣说完,金光瑶突然大笑出声,“原来蓝宗主是问这个,问我当时为何引出大哥与你同归于尽,呵”,由于金光瑶背对着他,蓝曦臣并不能看到他的表情,却听出了那语气中的厌恶与阴冷。

“棺材里太黑,轮回路太长,孟婆汤太苦,总得找个人陪着我。”

身影消失,白雾聚合,大梦已醒。

可阿瑶怎么又把我推开了?

因为舍不得啊,我的二哥。

一个来不及问,一个说不出口。

06 Mar 2017
 
评论(9)
 
热度(126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