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到了何时何地,无论别人怎样说,我永远坚持一种观点:任何人换到蓝曦臣的位置,都不可能比他做得更好了。

当时观音庙里拿着朔月剑的,哪怕是金光瑶亲妈,也不敢打包票一定不会伤害他。

面对一次次的隐瞒,他选择一次次的相信,再换来一次次的欺骗,这份信任哪怕是连了天地沟堑,再长久也总有到头的时候,可是,他也的确捧过十成十的真心给他,谁都抹不掉拿不走的,一份真心。

至于阿瑶,阿瑶他……他不是不愿意给你一份十成十的真心,他是不能,他给不起,他没有办法啊,他要活下去,要扬名立万,要以骄傲的姿态站在你身边,他舍弃的太多,一颗心被压成齑粉,捧来怕你嫌弃。

于是到最后,他只能给你一份以命为偿的承诺:我永远不会害你。

曦瑶最戳我的地方,或许就是这样一种飞蛾扑火恨不能同归于尽最后却小心翼翼捧在掌心的珍重,隔千山万水梦里来世相拥这一点放不下的念想,疼,是真的疼,甜,也是真的甜。

这也是我为什么极度反感“二哥绝情阿瑶冤屈”以及“二哥无辜阿瑶无义”这两种说法的原因。

20 Jul 2018
 
评论(32)
 
热度(7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字 | Powered by LOFTER